河西集团领导检查防疫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1

 7月26日至27日,河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何流带队对集团防疫、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如泉,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涛分别参加了检查,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集团领导实地察看了扬子江大道、奥体新城隧道防汛助排点准备工作和现场助排情况,对滨江公园重点区域和设施、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金融城三期及河西南部六号学校项目部在防汛防台风应急措施、物资到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集团领导对各级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深入一线,密切关注预警信息,加强预测研判,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二是对在建项目、高层建筑、公共场所要加强重点部位检查和加固,防止因台风造成高空坠物,关注建筑渗漏。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信息,落实各级政府要求。各公司、各项目要坚决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