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成功开拓南通市园林绿化养护市场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集团园林公司传来捷报,中标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啬园路绿地管护项目。以“精细化”养护理念做精细化养护,园林公司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绿化养护管理经验,此次中标成功开拓了南通市园林绿化养护市场,也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养护管理水平的又一次肯定。

啬园路全长4.3公里,南通市区首轮快速路网环线闭合的最后一环,是南通城市中心地带通往国家高速公路网最为便捷的通道。确认项目中标后,7月中旬,公司领导组成专业团队到现场对接,并进行部署。公司进一步提升养护质量,把养护设计”、“绿色绿地”理念融入绿地总面积13.9902公顷的啬园路项目日常养护中,努力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近年来,公司持续分析各地区招标规则及条件积极开拓外地市场。此次,各相关部门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下顺利中标啬园路养护项目,对公司养护板块的市场开拓产生了积极影响。接下来,公司各部门将继续紧密配合,分析各区域发展前景,发掘潜在项目,向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发起冲刺,以“城乡环境服务商”经营理念,为城镇的区域环境美化提供全方位服务。(拟稿人:潘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