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谋发展 开拓经营创佳绩 ——河西集团金陵江滨酒店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下午,河西集团金陵江滨酒店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扬子江厅隆重举行。

在对2020年度工作全面总结中,酒店经营班子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经营成效,并对2021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2020年,酒店全体员工团结奋斗,发扬工匠精神,改革创新稳步前行,不但做好了防疫工作,还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经营管理目标。

2021年酒店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经营业绩为导向,以品质提升为抓手,以营销创新为手段,以人才培养为支撑,以精细化管理为方法,以安全运营为保障,以宾客、员工、业主满意为目标。明确市场定位,聚焦核心业务,突出工作重点,开拓创新,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加大执行力,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战,克服困难,全面提升酒店经营业绩和管理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