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贯彻落实 “重大项目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3月31日至4月2日,南京市审计局驻场对南京市重大项目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集团法务审计部全程跟踪协调,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获悉市局对重大项目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通知后,法务审计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相关审计通知。3月31日上午,集团召开了“跟审工作进点会”,南京市审计局审计组主要负责同志及成员,法务审计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奥体公司、新城公司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审计单位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资料准备情况,并表态全力配合市审计局驻场审计工作。

会后,市审计局审计组主要负责同志及成员、法务审计部相关工作人员驻场新城公司和奥体公司,开展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项目、河西金融中心项目、中和村四期项目和鱼嘴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项目的驻场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对集团及代建单位前期资料准备工作、组织协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现存中介机构管理办法予以表扬。集团将持续加强管理,为河西建设添砖加瓦。(法务审计部 施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