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卓美亚酒店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3

南京,文化绚烂的六朝古都,亦是优雅时尚的摩登都市。堪称世界上奢华、极具创新意识的卓美亚酒店品牌从波斯湾驶入南京长江之岸,邀您开启一段全新的豪华之旅。

南京卓美亚酒店位于扬子江畔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北塔39-67层,由传奇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打造。矗立于南京崭新的中心商业区河西新区,毗邻奥林匹克中心、保利大剧院、江苏大剧院和国际博览中心。距离南京禄口机场4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火车南站约20分钟车程。

酒店内设计由LTW设计公司操刀,共有261间客房及套房,位于大厦43层及以上,客房公区亦可见江南水墨印象以及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客房内装饰雅致现代,入口屏风以活字印刷的形式呈现金陵诗篇;全幅落地玻璃幕墙,可将地标南京眼、长江胜景及河西新区璀璨城景尽收眼底。所有客房均配有英国皇室许普诺床品、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及梳妆台,为宾客营造尽享非凡的扬子江畔诗意居停空间。

酒店特色餐厅和酒吧均位于39层以上。陆潮新派中餐厅主打创意粤菜;酌鱻海鲜餐吧随季节变换更新海鲜料理及特调鸡尾酒;巧醍是南京首家将手工巧克力与马天尼融合制作的餐饮空间;双子汇每月主题自助餐皆选用时令新鲜食材匠心烹制而成;茶解的落日下午茶是都市商务精英洽谈小聚的理想空间。酒店66层及67层澜庭序多功能厅,全通透的落地窗外是壮丽江景或城市景致,可随心打造专“云端私厨”私享宴会。

酒店63层泰丽丝健身中心,配有泰诺健旗下全系高端ARTIS有氧运动和力量器械;自然采光的空中泳池傍晚时分可欣赏壮丽的江畔日落;泰丽丝水疗提供专业的理疗护理,为宾客驱散旅途的疲劳,营造身心平衡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