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27

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11, 为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企业,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具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多年来,奥体公司坚守“诚信地产、建筑和谐”的初心宗旨,坚持“精品、专业、特色化”发展道路,发挥高端商品房开发的主业优势,建设的多个项目获得詹天佑奖、广厦奖、扬子杯、金陵杯等荣誉。

奥体建设深耕河西,聚焦高品质住宅主业,与河西新城发展同频共振,佳绩连连。从约120万方的品质大盘“奥体新城”,到点亮万户家庭“安居梦”的“中和村”;从世界舞台、人才家园的青奥村,到广纳海外英才的南京首家“海智湾”国际人才街区……奥体建设始终从更深处程度、更宽领域,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

创新不断,成就品质提升。2022年,奥体建设“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两大新项目先后开盘,首开销售额突破10亿元大关,给南京房地产市场增添亮丽色彩;与此同时,奥体建设稳健投身土地市场,近年新增土地储备逾百万方,除继续深耕河西,还进入热门板块南部新城、江北新区。2022年,奥体建设竞得江北核心区G11地块和河西南部G31G72地块,与合作伙伴联手开发仙林湖G38、河西中G67、河西南G70等地块,操盘南部新G121、江宁G50地块,展现布局全城、四面开花的新姿态,向着“一流国有房地产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