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32

南京河西新城置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成立,由河西集团和东南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负责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等,目前在建项目为河西金融中心。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40%,副高级职称以上占比45%。公司先后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南京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以成为一流市属国有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为目标,逐步建立起符合公司发展的,具有河西置业特色的管理模式,同时依托集团现有资源和平台,按照成熟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全链条设置和全覆盖管理,形成核心开发能力+外部资源支持的互相助力配合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过主动拓展外部市场,以市场化标准自我管理,最终实现公司管理的全面提升,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河西金融中心是南京市重大项目,总投资101.60亿元,也是集团独立运行以来承担的体量最大、投资最多、品质最高的项目。项目位于河西“一轴两廊四谷两湾”的金融产业空间,地处河西大街以北,楠溪江东街以南,黄山路以东,泰山路以西,内部中央绿轴贯穿并与已运营的地铁10号线、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无缝对接。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6.4万平方米,包含8栋超甲级写字楼,办公建筑面积约41.3万平方米,最高楼栋约200米;商业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局部三层,建筑面积约23.7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汽车泊车位近5000个。项目汇聚超甲办公、现代商业、臻选酒店等多元业态,按照建设重要金融中心河西集聚区要求,将打造成为南京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载体和城市地标,为河西建邺的金融定位升级助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