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41

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奥城公司”),注册资12.2亿元,为南京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务服务等。

青奥城公司的成立,缘于20148月在南京召开的世界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为确保青奥会的顺利召开,公司聘请全球知名的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建造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中心由南塔、北塔和裙楼组成,集写字楼、会议酒店、文化艺术、美食购物、酒店公寓、健身休闲、商旅活动、节庆婚典及综合展览等功能于一体多元化大型综合体,位于极具现代化色彩的新城河西CBD轴线上,坐落长江夹江东岸,坐拥万亩滨江风光带,规模宏伟,风格时尚,是南京城市新中心最具现代化色彩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为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最大限度的发挥青奥会后期效能作用,青奥城公司按照“河西献给世界的城市会客厅”的总体定位,强化投资项目的文化氛围,助力“文旅港湾”建设,青奥城公司先后成立了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南京卓美亚酒店和南京金帆万源酒店三家分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酒店项目全权委托管理、特许经营和租赁经营以及综合体物业管理等。目前,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河西金陵江滨酒店由青奥城公司代行业主职能。青奥城公司根根据市场需求和定位不同,通过精细化管理和自身优势,所属各酒店已分别在会议型酒店、高端奢华酒店、中端连锁酒店和园林度假酒店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并出色地完成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江苏发展大会、两岸紫金山峰会等省、市重要活动的接待保障工作,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未来,青奥城公司继续致力于成为“资产结构优化、资本结构合理、债务风险可控、营业收入稳定增长、经营效益持续良好、资产价值不断提升”并更具市场竞争力、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优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