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党群条口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及集团新春动员会精神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10

2月6日上午,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党群条口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及集团新春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群重点工作。集团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集团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及各公司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市国资委关于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建设的相关文件资料。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集团产业板块,就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针对近期党群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要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的重大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守正创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新春动员大会精神,紧扣“转型突破年”目标任务,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为集团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