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园林经济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

企业文化是企业内部成员的共同价值观体系,为使全体员工从集团发展高度统一思想认知,扎根奋斗、协同增效,近期,河西集团园林经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集团企业文化学习宣贯活动,实现了公司全员覆盖。

12月以来,公司党支部认真谋划,组织了以党员带头、骨干先行的培训讲师队伍,举行覆盖公司全员的企业文化学习宣贯活动4场,围绕着河西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通过课堂讲授、深度体验、企业故事撰写的“听、讲、互动、写作”的宣贯方式,让员工们全程认真投入到学习当中。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学习宣贯活动形式创新、学习氛围营造良好,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大力推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企业文化宣贯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公司将持续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各种形式宣贯企业文化,推进每位员工成为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将集团和公司文化融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