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河西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5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12月2日下午,河西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高信奇教授做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缪昌根主持。集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集团下属各公司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高信奇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主要从“回顾过去: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当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本次宣讲内涵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对于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用心领悟,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