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

12月1日下午,河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何流在基层联系点青奥城公司为全体党员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青奥城公司非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和一线员工代表也现场聆听了党课。

何流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三个方面,结合酒店板块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何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使命,牢记“三个务必”,从严自我要求,为集团和公司的发展汇聚力量。

同时,他对青奥城公司如何真正让创新成为引领酒店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制度创新,释放酒店管理发展活力;二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增强酒店管理发展动能;三要坚持尊重劳动、以人为本,锚定全年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争取最好结果,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何流强调,青奥城公司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使命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与生动实践。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奥城公司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