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编者按:

河西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有关做法被南京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简报第102期刊登。

一是爱心义诊送健康,贴心义剪送温暖。

为全面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弘扬敬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中秋、国庆期间河西集团奥体物业公司在奥体新城紫薇园开展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现场提供老年人免费义诊口腔、测血压、骨密度检查,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保健问题,并组织套圈、趣味贴纸及手工国旗等娱乐项目。

二是积极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加强景区巡查工作。

109日、11日,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指标要求,着重对滨江公园各个景区(绿博园、青年文化公园、鱼嘴湿地公园等)的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回收等工作进行巡查,为游客营造更高质量的游园体验。

三是强化安全培训与实践,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帆公司在管东台黄海森林酒店,针对每次暴雨季节电梯基坑存在不同程度积水造成电梯停运等问题,紧急拟定应急处理方案,开展专项培训,对电梯运行系统以及电梯基坑积水应急处理工作操作流程进行全面讲解,促进员工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同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