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河西集团党群条口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1125日,河西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集团党群条口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单元进行重点学习。随后,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就已经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展开交流。交流结束后,集团党群工作部对各支部学习宣贯工作进行点评,并布置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和工作重点。

党群条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自觉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单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抓好学习培训,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