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紫金商业党支部与河西置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共建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河西集团下属紫金商业与河西置业两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建共建推动业务交流,夯实合作基础,实现更高层次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共建活动中,大家首先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围绕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深化业务领域共商共建等展开深入交流。

河西置业详细介绍了支部工作及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并就河西金融中心项目商业单元的定位规划、设计理念进行了说明。支部书记单宜虎表示,双方同属集团下属企业,办公位置靠近、业务类型互补,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以党建共建为依托,同心同力,引领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紫金商业介绍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党建生态圈建设等情况,对项目商业单元未来的业态布局、客群定位等商业关键元素进行阐述。总经理姚一志表示,双方在业务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高频的沟通,特别在项目规划阶段,已将日后对商业单元的运营、管理需求融入其中。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用好党建共建的机制,通过更多红色动能的注入,推动和提升双方业务的深度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党建共建合作机制,围绕项目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以商业企划为依托,对口部门加强联动,共学共建,实现党建引领,推动河西金融中心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