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巡学旁听河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河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开展学习和交流研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带队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到会旁听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逐一交流发言。其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何流,党委副书记、董事缪昌根,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监察专员张涛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在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聚焦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和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来,只争朝夕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范慧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河西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紧扣实际,聚焦重点、热点,真正学在前、走在前,体现了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取得了预期效果。集团党委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国资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带领集团上下同心、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巡学旁听工作小组组织了有关内容测试和学习台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