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河西集团党委在总部和各子公司设立会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总部会场

图片

图片



河西集团各子公司会场



图片

滨江公园


图片

奥体公司


图片

新城公司

图片

园林经济

图片

青奥城公司

图片

会展公司


图片

紫金商业

图片

置业公司




金融城三期会场


图片

河西集团金融城三期项目现场,一线工作人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河西集团紫金·和寓会场

图片

河西集团紫金·和寓设立专门场地,为广大青年租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提供便利


在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统揽全局,气势恢宏,内涵深刻,将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开发幸福、运营美好,全力打造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