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置业党支部与中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联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构建党建生态圈,促进专业交流。近日,河西置业公司党支部与中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南京金融城三期项目现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河西置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项目现场,中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对金融城三期的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及施工亮点作了详细了解,并在项目展示中心听取了沙盘讲解,观看了宣传视频。在项目现场会议室,由河西置业公司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等内容。随后,中伦律师事务所做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以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的解读与宣贯。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工作及相关业务融合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河西置业将继续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拓展上下游和合作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努力打造公司的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