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能力,着力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本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根据河西集团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有关课程安排,9月16日,集团组织培训班学员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实境教育活动。

大金山国防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是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学雷锋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社会实践大金山教育基地、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雷锋文化馆、国防教育馆和兵器展示馆。

此次培训通过实境教育的形式,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升了培训的体验感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