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青奥城党总支与新华美溧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拓党建工作思路,探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融”的党建业务融合机制,青奥城公司党总支与新华美溧党支部在新华日报报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新华日报》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份全国性政治机关报,在抗战烽火中为中国人民吹响了号角,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新华日报报史馆,陈列着400多件珍贵史料,以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展现,见证着时代沧桑,记载着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风雨历程。

报史馆内的相机、老印刷机、老照片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党员们聆听讲解,从红色宣传阵地的历史发展,深入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在历史的影像和文字中学习着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活动中,双方就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品牌赋能、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表示通过合作举办、党建共建等方式打造红色文化生态圈,互享经验、互补优势,以党建促经营,达到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