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正在热播,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对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持续传递出全党上下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的清晰信号。

1月27日下午,新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新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我警醒能力,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各种诱惑。要进一步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一定要严明作风纪律,杜绝公款吃喝、请客送礼、公车私用等情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要进一步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健全内控机制增强自我监督,立足本职,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收看警示片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温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强堤坝,防微杜渐、警钟常鸣,为新城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