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督导河西集团内部监督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市属集团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内部监督工作,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田伟民率督查处一行到河西集团开展2022年度内部监督工作专项督查。河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涛及相关部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峻表示,河西集团高度重视内部监督工作,坚持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开展内部监督,切实推动集团主责主业健康有序发展。张涛详细介绍了河西集团基本情况,并从内部监督工作机制、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监督、风险防控等方面具体汇报了集团2021年度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度内部监督工作计划。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督查组对集团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河西集团将继续坚持内部监督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延伸监督触角,持续推进内部监督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温度不降,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