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关爱残障儿童--园林公司党团支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34日下午,河西集团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邺区综管中心的志愿者们共赴南京乐德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康复中心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康复中心是残联定点机构,主要为3岁至14岁自闭症、广泛性发育障碍及其他弱能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做好疫情防护,来到教学区看到老师对孩子一对一的指导训练,了解孩子康复状况,并进行了盆栽、益智类玩具、绘本等爱心捐赠。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区三五成群认真地清扫着落叶,打扫着院区的走道、花坛的卫生,并将盆栽布置在花坛周围。“今天来到这里,看着孩子们清澈的眼神,努力学习的状态,我才进一步的了解到我们周边还有这样一群特殊群体,希望爱心能够一直传递下去。”一位志愿者由衷地说道。

在活动前一天,园林公司工作人员已提前进场对康复中心绿化地进行改造,种植了常绿植物和观赏花卉。此次活动还帮助康复中心安装一处玻璃移门,增加了孩子们的活动空间。

此次活动受到康复中心老师们的大力赞扬,他们表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是等爱的天使,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怀和爱护,希望社会对特殊群体给予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园林公司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奉献意识,公司将以“铸红心·享园林”党建品牌为引领持续加强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引导公司员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片心意和微薄的力量。世界因爱而美丽,让大家一起努力,用爱心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