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廉洁屏障 打造双优工程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代建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1月18日,河西集团纪委、新城公司与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文旅分公司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廉洁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涛参加

活动中,双方共同为基层服务职工示范点 工会联合会创建单位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单位揭牌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希望先锋队、突击队同志们能够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在项目建设中积极发挥引领表率作用。河西集团纪委还向中建八局现场项目部授予廉政监督公示牌 建设单位项目部人员廉洁自律十不准’”,接收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承诺书并赠与廉洁教育书籍,传递清廉能量,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张涛指出,项目双方要弘扬国企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好双方优势,持续抓好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组织好施工队伍和各项资源,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规范有序推进。要抓住廉洁共建的契机,在廉洁队伍建设方面共同发力,在创新联动机制方面共同探索,共同筑牢廉洁从业的坚固防线,合力打造“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示范工程。

最后,参会人员对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