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126日上午,园林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会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现实案例,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结合季节特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养护基地、农药、易燃易爆品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实现公司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