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党支部开展“述学评学”暨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搭建学习经验交流平台,将“铸红心·享园林”党建品牌培育工作落到实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20211019日,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党支部开展“述学评学”暨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述学评学”工作,第一期述学党员结合个人对“四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岗位实践和学习成果转化进行了述学园林公司党支部书记在评学中充分肯定了述学党员的发言,并指出大家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常自我反省,少打“手电筒”,多照“镜子”,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干事”的信念,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集体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展览运用图片图表、档案文献、文物实物、场景模型及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全过程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支部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学习领悟,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革命、建设、改革奋斗史,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筑牢忠诚底色,锤炼过硬本领,砥砺担当作为,展现优良作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