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河西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若干措施的通知》《河西集团党委“第一议题”制度》等相关内容。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一章和《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中“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和投身大革命洪流”一章。

今年7月份南京再次爆发新冠疫情,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党员同志带头工作在防疫一线,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响应河西集团号召,参加建邺区和江宁区志愿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积极分子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做出表率、做好示范,为公司复工复产、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发挥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公司中心工作中,支部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利用多种主题和形式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谋划、创新培育党建品牌,提升青奥城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