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一份热血,献礼建党百年”——河西集团圆满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河西集团与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910日联合开展“捐献一份热血,献礼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集团各部室及下属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35名同志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西集团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于今年组织两次献血活动,上一次是在3月5日学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两次献血活动人均献血量都在300毫升以上,用滴滴热血诠释了河西集团全体职工的爱心。

献血现场,集团党群工作部同志组织献血人员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环节。有些第一次献血的同志虽然在采血时感到紧张,但纷纷表示今后还是会积极参加该类活动,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

献血活动结束后,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专门送上感谢状,感谢河西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多次组织员工参加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为健康南京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