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忆党史,紫金商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南京红色档案展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奋斗历程,近日,河西集团紫金商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京红色档案展

南京红色档案展以档案的形式记录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探索足迹,分为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圆梦小康五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瞻仰历史图片、档案资料、观看视频,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南京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全面了解南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忠诚无畏、顽强战斗的优良作风。

南京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令人感慨、催人奋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企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