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励精图治。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立基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城公司策划推出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61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讲故事”活动。张文杰、栾亭亭两位同志分别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一罐盐》。


    通过本次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