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党员讲英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4

        2021520日上午,会展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学史明理,党员讲英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参加。

    原原本本、深学细悟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由支部书记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等篇章,由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章

以史育人、以情感人

支部第一党小组以配乐朗诵的形式讲述革命英雄恽代英豪情满怀、坚贞不屈的革命故事慷慨激昂,舒缓动情;支部第二党小组以PPT配合视频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共历史上第一位被任命的市委书记陈修良的光荣事迹,陈修良同志对理想的坚定,对革命的忠诚,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的过程中汲取了丰富的历史知识,也充分感受到了红色故事中蕴含的精神养分,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保持斗争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新时代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加强研透党史基本著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要在集团党委统筹安排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实际、岗位实际紧密结合,狠抓落实,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创新,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发扬好会展先锋 博览未来的品牌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汇聚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