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商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转观念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2

为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促进员工思想的转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2021521日河西集团紫金商管公司支部以支部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公司全员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转观念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以“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的形式检查支部成员的党史学习阶段性完成情况。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和小组抢答题两个环节,支部党员分为AB两组,对从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出的50道题进行作答。各小组成员在紧张严肃、你追我赶的气氛中答题,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助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全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走自己的路。从视频中感悟建国初期党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探索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发展之路的力量,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表视频观后感。

最后,支部书记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并要求公司全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意义,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学党史,要牢记党的初心。从建党至今,党一直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党史学习的实践要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商管人员面对各承租商户,要树立服务意识,及时跟踪、反馈和解决商户的困难。第二,学党史,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党从成立之初的一穷二白到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战胜新冠疫情等伟大历史性成就,无不体现出党不怕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公司成立至今,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我们要勇于面对、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有畏难情绪。第三,学党史,要懂得创新发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都是党创新发展的成果。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我们要改变以往租金收取为主的简单经营模式,不断拓展创新业务领域、提升经营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的觉悟,以及不忘初心、创新发展的决心。公司全员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力量,把学党史、强业务深度融合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开创商管公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