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青奥城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

2021年5月19日下午,青奥城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第一集到第五集。100年前的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彷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给深受灾难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从此,中国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教育片观看后,支部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明确了作为当代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将继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做好服务,办好实事,为青奥城公司改革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