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美环境丨园林公司党团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518日,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党团员来到共建单位——建邺消防大队兴隆中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美环境”主题党团日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双方就党建品牌培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兴隆消防党支部在建邺消防救援大队“红门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牵引下,强堡垒、抓作风、带队伍,保障了中心任务。园林公司党支部以“铸红心·享园林”党建品牌建设为牵引,凝聚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之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和特长,加强交流与协作,双向促进、共同提高。

交流会后,消防指战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队的文化建设,干净整洁的内务和特色的党建阵地建设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风貌。

最后,大家来到中队营区场地,营区干净整洁,但绿化带因缺乏专业养护,杂草较多,妨碍了绿植麦冬的生长,有些地方还因养护不当出现了黄土裸露。公司党团员发挥园艺方面特长,与消防员们一起除杂草、补麦冬,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营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大家通过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也体会到绿水青山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