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园林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5日上午,细雨纷纷,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为英雄烈士们献上花束表达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心·迹”雨花英烈遗文展,“言为心声,文如其人”,展览通过展示雨花台烈士的遗文的方式,把大家带回到中国革命的那段峥嵘岁月,带回到革命先烈当年不屈斗争的历史场景,带回到他们留在这个世界的最后时光中,进而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去感受和体悟共产党人最动人的情感和最炙热的初心。面对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端详,深情缅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园林事业,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