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党支部开展“赠苗木美乡村、学党史悟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0日上午,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在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康兵的带领下,来到溧水区白马镇浮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浮山村党总支书记曹安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赠苗活动,今年是连续开展赠苗活动的第四个年头,村党总支书记曹安静对园林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支部书记赵康兵鼓励农户多种苗、种好苗,指出苗木销售前景良好,能为农户带来实惠,园林公司将发挥专业特长,保持这一优良传统,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浮山村乡村振兴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让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活动现场向农户赠送了300多株高质量乌桕小苗,农户看到挺拔的乌桕小苗,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随后公司党团员在浮山村苗圃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以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有感,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分享读书体会。党团员以多种形式深情地分享了“小萝卜头”、孙津川等革命烈士的故事,讲述了五星红旗和南京的故事,表达了个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践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不懈奋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中明理增信,在奋发中崇德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