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群工作部门第二期业务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9日下午,集团党群工作部门第二期业务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集团新城公司承办,集团机关一、二支部组织委员及各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河西地下综合管廊示范段和管廊现场办公区域的党建园地,共同交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更加精细化、高品质运营维护综合管廊的话题。

之后,与会人员来到新城公司代建管理的河西南部6#学习及邺城路幼儿园项目现场参观,并观摩了现场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交流分享会。该项目幼儿园部分日前已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新城公司也将该民生工程推进工作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之一。

分享会上,新城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党建品牌如何在工程建设项目领域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与促进项目建设,增强党建品牌渗透力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集团党群工作部在会上指出,业务分享会不仅是让与会人员通过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凝聚共识,也希望各单位通过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良性沟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真正实现“自我革新”。(党群工作部、新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