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丨廉星耀管廊·匠心竞上游——新城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四局秦淮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集团新城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四局秦淮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在溧水秦淮大道综合管廊施工现场举行了“廉星耀管廊,匠心竞上游”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新城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青年参加。

新城公司支部书记在共建主题活动中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面旗帜,务实完善的党建工作是项目成功的源动力。新城公司党支部要以“星耀新城”党建品牌创建及培育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推进各类建设项目和管理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借此次主题活动契机,希望双方以共建促党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开展廉政教育,确保“廉星闪耀”;树牢“安全高效,匠心专筑”意识,确保工程安全可控、质量达标,为溧水区奉献精品优质工程。


新城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四局秦淮大道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在项目现场共同设置了廉政监督公示牌。新城公司还分别向施工总承包单位赠送了现行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和验收规范相关书籍。河西物业公司负责人作了河西地下综合管廊运维交流讲座。之后,与会人员赴溧水管廊现场学习参观。

最后,公司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前往公司代建项目——溧水石湫石山城市绿地公园参观学习。该项目原是一座废弃的采石场,经过改造,现在已成为溧水区第一个集生态、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城镇公园。(新城公司 张文杰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