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公司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近期,园林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全员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包场观影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电影课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经于电影院方协商,公司避开观影高峰时段,分别在721观看了1921722日观看了《革命者》红色影片

两部影片通过电影艺术表现手法,带领大家重回了中共共产党建党之初的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的公司员工们被革命者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所深深震撼。他们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电影要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激发爱国之志,传承革命精神,汲取红色能量要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防台防汛工作,坚决打赢防疫防汛两场硬仗;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拟稿人: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