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5

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所在的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由英国“解构主义”大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其著名作品包括北京大兴机场、银SOHO等。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位于南京青奥轴线的中心位置,是城市地标建筑之一,置身其中可饱览河西城景及滨江风光,让商务出行和休闲度假体验精彩纷呈。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南京地铁210号线及多路公交车均可到达,距离南京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机场仅需35分钟车程。

酒店共拥有800余间配套完善的舒适客房,均采用超静音四管制空调系统。7-41层设有酒店客房717间,房内装饰设计理念源自本地特产——雨花石,将南京本土人文风情与现代化智能家居设备融为一体,带领宾客在诗情画意中探索别样的南京格调。44-56层为拥有122套高端配置的天诗居行政公寓40-208平方米共9种公寓户型均采用高规格标准、新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配备高端生活设备,并配以专业的管家式服务团队,可满足多样化的租住需求。位于43层的公寓接待层还设有咖啡厅、多功能厅、活动中心、商务中心、青少年以及儿童活动室等,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宾客带来触动心灵的旅居体验。

位于酒店6层的健康中心,配备拳击台、器械室、动感单车房、体操房及瑜伽房,亦可在私教区独享定制健身课程。230平米恒温泳池,24小时循环净化,更有专业的泰式水疗,在身、心、灵的交流中尽享畅快愉悦。

酒店内多家风格迥异的餐厅囊括中西美食,主打精品淮扬菜的后味道•中餐厅(零点及宴会包间)、呈现环球美食的鄉•全日餐厅、以川渝风味见长的锦上妆餐厅、主营德式肉食及国青精酿啤酒的莱客•德国啤酒餐厅,跟随经验丰富的双子名厨探寻独属于国青的味觉惊喜。

酒店还拥有4间超千平的大型宴会厅、1间可容纳1917座的大剧院、1间现代感强烈的金色音乐厅、60余间风格迥异且配套设施完善的中小型会议室、近2万平米的超大公共区域及户外露台,是举办各类会议展览、新闻发布、活动派对和婚礼喜宴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