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帆万源酒店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8

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帆万源酒店隶属于河西集团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坐落于南京市新街口商圈,临近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交通便利。酒店秉承“简约,乐享,交流”的核心宗旨,舒适温馨的客房、清新雅致的餐厅、多功能会议厅等功能区域,处处传递和彰显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竭力打造充满活力的社交潮流酒店,是您商务洽谈、约会聊天、假期休闲,社群沙龙活动的理想场所。

酒店客房整体设计以简约、时尚、舒适为主。 独特、现代、优雅、多彩的现代设计与传统的本地元素共存,流线型的本土家具,观赏性与收藏价值兼具的装饰,皆令人眼前一亮。更将本地人文特色加以解构,融入到布局和设计中,无论是素有 “石中皇后” 之称的雨花石,还8090童年的记忆都在这里等你探寻。

酒店共设有297间客房,其中包括主楼233间精选特色客房以及辅楼64间舒适雅致公寓房,精致的艺术饰品和贴心的房内配套设施,竭力为宾客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憩空间。

明亮通透的落地窗让您在休憩时也能俯瞰六朝古都城区的景色。窗外秀丽的风景,明媚的阳光,金钥匙的尊享服务,都赋予酒店独特的魅力与亲切感,加之棉花般柔软的床榻,做起梦来都是香甜的,理想生活也大抵如此。

位于酒店7楼的悦度餐厅,供应中西合璧的美食和轻食商务简餐。精选食材,独具匠心的烹饪方式,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您开启动人心弦的味蕾寻觅之旅。餐位共有107个;拥有5个独立包间分别是悦心、悦城、悦目、悦来、有书以及3个会议室,悦华厅位于酒店6层,可接待100人左右的宴会及会议。悦源厅位于酒店23层,可接待30人左右的小型会议。公寓楼多功能厅位于辅楼1层,可承接6-8桌生日宴、宝宝宴等。